酸菜鱼

【霍卫】汉大故事(引子.野猪烧香vs灰凤)

马个克

我是云淡若风:

引子


野猪烧香vs灰凤


当你发现电脑里所有exe文件图标都变成了一只手捧三炷香的野猪,那么恭喜你,你中了本年度风靡网络的蠕虫病毒——野猪烧香(又称“金猪报喜”)。短短一个月,数百万计算机用户中招,各大杀毒软件厂商频繁升级自己的病毒库和广告宣传,更有人悬赏十万美金缉拿病毒作者。


总之,在这个病毒肆虐数月,广大网友纷纷肉疼地付费购买正版杀毒软件,以为从此自家小电高枕无忧时,一波新的灾难降临——灰凤横空出世!它纵横网络江湖N年,有六万多个变种,诞生之日起,就被反病毒专业人士判定为最具危险性的后门程序,并引发了安全领域的高度关注,更是连续三年被国内各大杀毒厂商评选为年度十大病毒,堪称“毒王之王”。


之后的某天,国内某综合论坛出现了一个帖子,又掀起了一阵波澜,帖子中链接的是某高校论坛的BBS水区高楼“汉大唐大,谁才是民办高校的NO1?”数百页的楼里,砖头吐沫横飞,掐架爆料不断,就在掐得最严重的几天,一个新ID的几个发言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


“让你们汉大的野猪校长好好拜拜!”


“不是说我们唐大工科不行吗?让你们这群工科男见识见识!”


下面是野猪烧香的截图。


以理工科立校,坚持“严谨勤奋求实钻研”的汉大学生,在掐架这个项目上本来就不是文法经管见长,“博学睿思会通中外”的唐大学生的对手,如今又被在专业内狠狠羞辱了一次……于是,顺理成章的便有了——


“就你家小凤校长白莲花一样高贵纯洁?腹黑到毛都灰了!”


下面附带一只灰灰的小凤。


这个帖子爆料这两个病毒是两校学生掐架掐出来的。帖里更有人证实,全国最大的两家杀毒软件厂商,别看最近各种广告商战,揭短抹黑,搞得你死我活,实际上两家的老板都是汉大校友,同年同系同班同寝室,还是上下铺,当年形影不离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踢球一起把妹一起搅基,这次病毒风波,两家都赚得盆满钵满……


广大网友刚在哀嚎,你们掐就掐关我毛事?我只是在水里好好游泳的说,两大高校发言人便及时出面辟谣顺毛了。


公孙弘发言人说:“众所周知汉大的学业负担非常重,课程非常饱和,白天课时全满晚上继续实验,寒暑假进工厂的进工厂下矿山的下矿山,学生们都是奋战在祖国工业生产第一线,用工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好孩子!在校期间理论课程培养扎实,专业实践安排科学丰富,没有时间搞那些个东西的。而且我校与唐大一直是友好校兄弟校。”


房玄龄发言人说:“我校与汉大学科互补性好,我校文法经管专业是全国重点学科,汉大理工类专业实力强,我校女生多,汉大男生多(众笑),又因为地理上非常近,历来交流广泛,学生之间关系特别融洽,经常一起开运动会,联欢会,组织球赛,今年还准备开设几个联合培养的专业,请广大应届考生密切关注,踊跃报考。”


帖子于是开始吐槽发言人:


“白天课时全满晚上继续实验,寒暑假进工厂的进工厂下矿山的下矿山”


——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天天作业月月实践年年论文,汉大是血汗工厂不解释!老师们你们不累咩?


——我们学院暑假要全员下矿,%>_<%


——泪眼婆娑,俺家有个亲戚,名校海龟博士,走关系花钱托人进的汉大(多少钱你懂的),没想到试用期没有通过,据说是真正的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牲口用……虽然工资高,奖金多,试用期把打点的那些钱差不多都赚回来了,但是等于免费打工一个学期啊亲!!!!真血汗工厂不解释!


——求门路,学历合格能吃苦,专业热情高,愿投身血汗工厂。


——你啥专业?有的专业不用走门路,直接投简历就行,笔试两轮,综合和专业,面试三轮,人事处、学科专家、校级领导,最后有一次试讲。我就是去年投简历进来的,不是海龟,有工作经验。工作是累点,教学科研任务都重,但是待遇真心好,完爆两桶油和电力,还能学到很多东西,有传帮带,系里都是大牛,真正做学问的好地方。


——楼上是地矿学院的吧?哪个方向?在下应届,自知尚有缺欠,想先进站做博士后,最好能投在两位校长门下,烦请指点一二。


 


“而且我校与唐大一直是友好校兄弟校。”


——狗屁!


——俺看是夫妻校!(举例N多知名校友夫妻,下略)


 


“我校与汉大学科互补性好,我校文法经管专业是全国重点学科,汉大理工类专业实力强。”


——汉大和唐大合并,取名汉唐大学,绝壁是全国NO!!亚洲都可以争一争!新校舍都不用规划了,围墙推了就行!


——为毛叫“汉唐大学”?应该叫“唐汉大学”!


——唐大的妹妹们,哥哥来啦!


——真好!那样的话看帅哥搅基就方便多了!


——穷学理工,富学文史!汉大弱爆了! 


 


“今年还准备开设几个联合培养的专业,请广大应届考生密切关注,踊跃报考。”


——软广告不解释!


——又来了,真敬业啊!


——黑个毛!谁黑老房我跟谁急!“在校期间理论课程培养扎实,专业实践安排科学丰富,”这个不是软广告!?


——谁黑你们老房了?公孙爷爷容易吗?那么大岁数还在野猪手底下,活那么好干?要不让你们老房来试试?


——卫校长不干得挺好的?全国第一高薪不解释。


——毛!挺好的个毛?!他这个层次的国内谁还给本科上基础课?都是野猪逼的!那个BT!


——对了,汉大的同学拿到下学期课表了吗?今年你们卫校长还有阶梯教室的大课吗?地点在哪里啊?想去蹭课看帅哥,O(∩_∩)O~


——卫老师那个课今年换霍老师上了,在建章楼201,周二下午3-4单元。


——¯﹃¯!!!不过你们霍校长不是跟狼女私奔了吗?(版主:随意诽谤,封ID一年)


 


这个帖子之所以流得到处都是,点击数百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后半部分关于汉大高层的各种内部辛秘猛料——没办法,工科男八卦脑补能力太弱,假期还要被抓去上工实践,文笔也渣得可以,于是被完爆了。










搬文,12年写的,在jj上有全文。


汉武也已经十年了。










《系统脱敏》售卖地址

评论

热度(41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