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

我的CP观

很简单,双方必须有情有爱
要拉郎是自由,圈地自萌~打扰到正经官配就很呵呵了
昨晚不是扒到那个可米周刊么~根据里面透露的内容,在微博看另一大CP各种信息到差不多早上4点~
算是把来龙去脉理清楚了~
就一句话,网络礼仪很重要!科科
也就那时候我没入圈,要不估计绝对忍不住大撕特撕,不过,从整体反馈看,在绝大多数时候的绝大多数人,对这对原配CP给的尊重还是有的~
我在B站看视频,无数个up主都是后期爬墙的~
说明啥?说明用户需要投喂yy~
但在我这,恶意迎合卖很low哎
有剧宣传配合下正常,剧都完了没工作了还xxx的。这就是公司不把艺人当人了,这是逼着路人在卖腐与真gay之间选啊
最不能理解是粉丝还很开心这种,把你爱豆当什么啦,不是供你yy的好吗



哦,还有~

其实这么多年围观网上各圈掐之后一直有两个感想,第一个是站什么都没关系,但双标就很可怕了~都特么非官配还非要我的是正统你是邪教我的互动叫有爱你的叫卖腐,摊手

第二个么,不客气的说,叫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各圈实用!冷圈与天斗,热圈与人斗,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